學會訊息 News

營養醫學新時代系列講座─「Omega-3在身心疾病之臨床應用」前進花東,期待與您相會!

2023營養醫學新時代系列講座:「Omega-3在身心疾病之臨床應用」花東場 將於11月19日到東台灣舉辦。講座提供多項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歡迎身心科、內外科醫師、營養師、專科護理師、心臟科醫師參與。

 

 

本講座邀請到成人及兒童青少年精神專科醫師、心血管疾病專家探討關於「營養治療」的研究發展及臨床應用,包括台南市安南醫院蘇冠賓副院長、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 精神醫學科王明鈺主任、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內科部朱志生主任,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內容,期待能在不同的醫學領域,異中求同、激盪出醫療上的創新想法,以發展出更安全、有效且全面的醫療照護模式。

 

營養醫學新時代系列講座:Omega-3在身心疾病之臨床應用花東場(報名連結

 

時間:112年11月19日 (日) 上午 09:00-12:00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00號 (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2樓秧悅宴會廳)

 

議程:

 

09:00-09:20 報到、領取資料

 

09:20-09:30 開場與主持:張倍禎 理事長

 

09:30-10:10 N3脂肪酸於憂鬱症精準治療─探討發炎相關共罹疾病之角色

                   |講者:蘇冠賓醫師|主持:張倍禎 理事長

 

10:10-10:50 Omega-3在兒青身心疾病之臨床應用|講者:王明鈺醫師|主持:張倍禎 理事長

 

10:50-11:30 純EPA魚油在心血管疾病的實証|講者:朱志生醫師

 

11:30-12:00專家對談 蘇冠賓 醫師 | 王明鈺 醫師 |朱志生 醫師 |

 

更多、更及時之學會活動消息,歡迎參考本會臉書

 

參考資料:

1. Omega-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於憂鬱症治療之臨床指引 (原文)

2. Omega-3脂肪酸在兒童青少年精神疾病之臨床指引 (原文)

3. 如何幫孩子補充Omega-3脂肪酸?國內專家發表臨床指引

4. 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與深海魚油 Omega-3: 過去、現在、與未來治療趨勢 (朱志生)

 

 

撰稿者:秘書處

Posted on 2023-10-03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