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TSNPR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爭取推動國際會議在臺辦理!

TSNPR榮獲經濟部國貿局112年度推動國際會議及展覽在臺辦理計畫之補助,將爭取114年 (2025年)「國際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年會」在臺辦理!

 

 

為鼓勵國際會議、展覽暨獎勵旅遊在台舉辦,有效擴大會展產業規模,促進國外商務人士在台消費,創造國內就業機會,經濟部國貿局自98年起辦理「台灣會展躍升計畫」之「會展產業整體推動計畫」,補助優良機關團體及會展公司「推動國際會議及展覽在臺辦理」之相關活動。

 

自99年首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Mind-Body Interface Internationals Symposium) 舉辦以來,每年皆由本學會與中國醫藥大學身心介面研究中心 (MBI Lab) 共同邀請各國頂尖學者來台,為「營養精神醫學」此一新興研究領域,打造國際學術交流平台,並展現厚實的執行能力,而多年累積的成果也在今年獲得經濟部國貿局之肯定,支持學會於3月份前往澳洲向國際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 (ISNPR) 爭取2025年年會在臺辦理,感謝並期待在經濟部國貿局支持下傳回好消息,展現我國學術團體建構國際交流之堅強軟實力。

 

撰稿者:秘書處

Posted on 2023-02-06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