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2023年 ISNPR年會 徵稿延長至12/1截止,大腦營養醫學的盛會,不容錯過!

 

2023年國際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第4屆國際年會(ISNPR 2023) 將於2023年3月13-16日於澳洲凱恩斯舉辦!年會摘要徵求延長至2022年12月1日,邀請您踴躍分享研究成果,不要錯過與世界上營養精神領域專家交流的絕佳機會!投稿連結:https://isnprconf.org/

 

 

2012年成立的國際營養精神研究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utritional Psychiatry Research, ISNPR)為「營養精神醫學研究」此新興學術領域的指標學術團體,本會為ISNPR在亞洲的最重要夥伴;本會創會理事長蘇冠賓教授為ISNPR創會及現任理事之一,除學術活動交流、研究合作外,本會更與ISNPR共同發表共識,一同推動營養醫學成為精神醫學的主流。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ISNPR年會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自前次(ISNPR 2019)辦理之後,睽違3年後再度重啟;本會曾於ISNPR 2019展現台灣學術研究的軟實力以及旺盛的推廣執行力,明年將與各地學者於澳洲凱恩斯再度相聚,敬邀各先進及研究夥伴,共同參與ISNPR 2023!

 

關注2023年會消息及國內相關補助資訊:

 

參考資料:

        1. 2019年TSNPR組成專題討論前往參加大會報導

 

撰稿者:秘書處

Posted on 2022-11-02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