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別讓孕婦不開心》台北場來囉!

錯過台中場了嗎?那就趕快報名台北場吧!

 

活動名稱:別讓孕婦不開心台北場

時間:111年04月24日 

地點:台北益品書屋 C廳演講廳 (100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9號1樓)

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https://reurl.cc/6E4LmM


我們榮幸邀請到身心醫學蘇冠賓教授與婦產醫學蘇怡寧醫師談孕產期的身心健康評估與照護,並分享臨床上孕產婦憂鬱症的經驗。此外,台北場加碼振芝心身醫學診所洪敬倫院長談「孕婦憂鬱如何解?多元身心治療來救援」─將介紹正念課程,心理諮商,營養補充,非侵入性腦刺激等多元化的身心治療方法,透過個案分享,呈現治療的搭配方法與運用時機;以及亞東醫院陳奐樺醫師談「孕產期營養補充」,將討論孕期的營養攝取、生活習慣及營養素的補充。

如此精彩且豐富的內容,以及多位跨領域專家之間的對談,究竟會擦出甚麼火花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對象:各類醫事人員

※ 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婦產科 (B類1分)、周產期 (5分)、母胎 (5分)、精專 (2分)、醫師 (專業2.8分)、營養 (專業1.4分、品質1.4分)

 

 

<參考資料>

1. 新手媽媽的憂鬱:孕產婦的身心健康 (蘇冠賓醫師) :https://www.edh.tw/article/25705

2. 蘇怡寧醫師愛碎念:https://drsu.blog/

3. 振芝心身醫學診所洪敬倫院長:https://blossommedical.org/doctor-hong-jinglun/

Posted on 2022-03-10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