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活動 Events

  • 森林療癒 x 活力身心一日工作坊
    Mind-Body Workshop in the Forest

     

    對於生活中的是是非非、人來人往感到心力交瘁?或者無奈於現實生活的種種壓力而被逼迫的喘不過氣嗎?讓我們靜下心來走進療癒森林,以身體的五感神經: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從身心用力感受達到放鬆,享受自然的療癒力量 Forest, for + rest

     

    上午從【森林療癒深呼吸】的活動展開感謝森林療癒師 林家民老師帶領走進園區,觀察樹木、植物的生長軌跡,感受生態的千變萬化,放下世俗干擾,讓身體在森林裡放鬆、放慢、深呼吸,認真感受自己、成為自己。

     

    下午由趙珮雯 Mika 老師帶著大家【舞動森心靈】,在一動一靜中沉澱思緒,展開一場自我的深度對話,找回身心和諧共處的配方!

     

    藉由這些活動元素,透過我們有機的身體,觀察自己的動作與呼吸,察覺體感及情緒,從身與心的連結運作出發,學習照顧自己,找回輕盈與活力,終結大腦疲勞。

     

    此趟旅程中,除了感謝二位老師的帶領,也感謝來自各地參與的朋友們,讓森林療癒 x 活力身心一日工作坊順利圓滿成功。

     

    在森林療癒散步活動中,進行生理測量,以參與前、後測量數值,提供參與者壓力改善狀況參考。

     

     

    【森林療癒深呼吸】以身體的五感神經從身心用力感受達到放鬆,享受自然的療癒力量 Forest, for + rest!

     

     

    【舞動森心靈】在一動一靜中沉澱思緒,展開一場自我的深度對話,找回身心和諧共處。

     

     

    活動在林家民老師及趙珮雯 Mika 老師的帶領下,順利圓滿成功。

     

     

    Posted on 2022-11-04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