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活動 Events

  • 「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 」系列講座新竹場及高雄場圓滿落幕,佳評如潮,座無虛席!

    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TSNPR)致力於促進台灣推動營養精神研究及轉譯醫學的根基,以作為相關學術領域提升國際影響力之基礎。2018年TSNPR於北中南舉辦系列教育講座,期許讓更多的醫事人員、專家學者、一般民眾能對於「營養精神醫學研究」有更多的了解與關注。

     

    6月9日於新竹喜來登飯店舉辦的「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系列講座主題聚焦在Omega-3於精神疾病之臨床應用,關注失智症認知障礙、憂鬱症及老年精神疾病及生理疾病等高齡化社會下產生的議題。

     

    7 月8日講座移師高雄並與高雄榮民總醫院精神部共同主辦,主題為「營養精神醫學新時代:談婦女身心醫學的治療與保健」。以婦女各階段常見的的身心問題為主軸,進行一場跨領域的對話,包括高雄長庚婦產部莊斐琪科主任、中國醫藥大學中醫部陳亮宇醫師及精神科主任暨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蘇冠賓副院長,從藥物、飲食及營養切入,提供治療、預防及日常保健360度整合照護婦女身心的健康!

     

     

     

     

     

     

     

     

     

     

     

     

     

    Posted on 2018-07-19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