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訊息 News

第七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第七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7th Mind-Body Interfac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安排論文投稿專區,提供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研究師生一個發表研究的公開平台。本屆研討會自公開線上徵稿以來,一共收到近40位來自海內外的論文投稿!作為「大腦神經精神醫學」領域的指標性學術會議,可見「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亦相當受到大眾的矚目與關注。

 

第七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開始前,已於網路上公布兩位獲得「海外學者與會補助獎Overseas Travel Awardees」的得獎名單,大會當天更設有「最佳海報獎Best Poster Awards」和 「最佳海報人氣獎Most Popular Poster Award」兩個獎項,期許透過獎項的設立給予投稿者獎勵。

 

另外,為增加出席者彼此的互動,大會也巧思設計「讚」貼紙,讓投稿者使出渾身解數,邀請大家為自己的海報貼「讚」,獲得最多「讚」數的投稿者,便能榮獲「最佳海報人氣獎Most Popular Poster Award」獎項!

 

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海報獎Best Poster Awards

Mahalakshmi  palani

張正和

 

最佳海報人氣獎Most Popular Poster Award

陳惠婷

 

 

 

Posted on 2017-11-20Share this:

loading calendar ...